苏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SystemMaster
时间:2018-02-05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江苏省财政厅党组的领导下,作为全省注册会计师的行业管理部门,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整顿和规范中介机构服务行业发展和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贯彻“服务、监督、管理、协调” 八字宗旨,为注册会计师、会计师事务所服务,监督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和职业道德,依法管理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维护注册会计师和事务所合法权益,协调行业内外部关系,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服务。
一、本会组织机构如下:
        会员代表大会:为本会的最高权利机构。主要职责是制定、修改本会章程;选举本会理事;讨论决定本会工作方针和任务;审议、批准本会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理事会: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主要职责是组织召开全省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本会常务理事组成常务理事会;选举本会领导成员;推选或聘请本会理事会常设办事机构领导成员; 审议、批准本会理事会常设办事机构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本会的会费收支报告。

会 长:施学道
副会长:倪静石   金海江  张明达  马惠兰   余瑞玉   詹从才
秘书长:黄中茂
副秘书长:冷文良   张洪发   潘海
常务理事27名,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