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送温暖 致敬抗“疫”志愿者——市社促会联合金螳螂基金会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sch
时间:2022-03-07


为了进一步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结合近期苏州疫情趋于缓解的实际,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苏州市社会组织志愿总队联合苏州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积极筹划“学雷锋抗疫志愿服务日”活动。


今天下午,市社促会秘书长郑天舒带领秘书处和金螳螂基金会工作人员,先后到苏州市姑苏区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苏州市姑苏区蝴蝶妈妈社工服务社、苏州陈霞爱心慈善基金会和苏州市金融创新服务业商会等社会组织战疫点位,看望慰问社会组织社工和志愿者。慰问过程中,还详细了解了各组织复工复产情况,就运行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向42家社会组织发放价值5.2万元的企业捐赠和自购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奋战一线的广大社会组织义工社工的敬意和感谢。


在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涌现出很多逆行先锋的英雄事迹,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雷锋精神”,他们是鲜活的“时代雷锋”,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向逆行先锋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