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招聘专职人员通告

作者:SystemMaster
时间:2018-02-05
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招聘专职人员通告 
      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为依法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其宗旨是为全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供相应服务。目前承接全市性示范性的社会组织培育基地---“苏州公益园”(烽火路80号)的运行和协调任务。因规范化建设和推进工作的需要,特公开招聘2名专职人员。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中心项目主管、文秘人员各1名。 
      二、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和较强团队精神,能勤奋工作、诚实守信,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项目策划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1.项目主管。苏州市区(含工业园区、高新区)户口, 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后出生),持证社工或具有社会工作专业学历。 
      2.文秘人员。户口不限,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文科类本科学历。 
有基层社区或街道从事社会工作经历,或具有一定企业管理经验,具有一定的法律专业知识、网站维护经历者优先录用。 
      三、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择优录用后,与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 
      四、招聘和录用的办法 
      1、报名。应聘人员持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工作简历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及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于2014年2月20日(时间为1天),本人亲到苏州公益园(烽火路 80号)报名(不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报名登记表》。 
      2、考试。⑴笔试:命题作文并进行相关文秘基础知识测试。⑵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以1:3比例进入面试。 
      3、体检。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职位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4、录用。应聘人员通过考核、面试、体检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对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五、本《简章》由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沈亚萍,66095255,82280504,13506200022。
    邮箱:735010180@qq.com。
    附: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招聘专职人员报名表.doc


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