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苏州恩派党支部系列活动|展爱同行,献礼建党99周年

作者:sch
时间:2020-07-04



“展爱同行”

关爱高新区困难群体慈善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星展银行(中国)携手恩派公益基金会,发起“展爱同行”防疫专项计划,联合全国范围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天津、青岛、武汉、成都、重庆与西安等城市的公益组织与社会企业,助力并赋能当地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社区与群体,专项支持后疫情时期社区的持续防疫及疫后重建。

在7月1日,苏州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党员志愿者、企业志愿者一起,共同参与了捐赠物资的打包和搬运的工作,打包的物资按街道、镇分类整理,为第二天的慈善活动做准备。

7月2日,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关心与指导下,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慈善总会联合高新区“红色社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同组织开展了“展爱同行”关爱高新区困难群体慈善活动。慈善总会领导、社会事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捐赠方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向全区311户低保家庭,每户捐赠一个“最美食物包”,包括一袋大米、一盒小米、一瓶亚麻籽油、2袋木耳;向200名空巢独居老年人(以重点空巢独居老年人优先),每人捐赠一个“最美防疫包”,包括30个一次性使用防护口罩、3盒连花清瘟胶囊、2瓶杀菌免洗凝胶。




转自:苏州恩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