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互联网协会简介

作者:SystemMaster
时间:2018-02-05
       近年来,苏州市互联网宽带用户快速发展,截至2009年初,全市已有宽带用户120余万户,网民超过700万人,互联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渗透到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娱乐等各个方面。与此同时,从事互联网接入、互联网内容经营和互联网产品销售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
       为更好地发挥互联网在社会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行业内的合作与交流,提高苏州市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水平,在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中国联通苏州分公司三家单位发起下,在苏州市委、市政府和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苏州全市互联网单位的积极响应下,苏州市成立了代表全市互联网相关企业的互联网协会,协会的宗旨是为广大网民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网络文化环境,推动苏州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苏州社会、经济、文化的稳定和谐发展、以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目前,协会已经吸纳会员单位43家,涵盖互联网运营、内容和产品销售各个领域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