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由全市各类社会组织及其管理者、研究者和关心、支持社会组织的单位、人士自愿组成,是全市性、联合性、枢纽型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旨在发挥社会组织的整体协调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组织各类社会活动,团结和协调全市各类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人士,加强交流、维护权益、反映诉求、规范运作、扩大影响,促进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为促进苏州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目前,共有会员156名,主要为社会组织提供规范化建设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和专题调研、专业咨询、专项信息等服务业务。


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将秉持“一切为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理念、“规范化建设”的精神、“民间化运作”的原则、“社会化服务”的方向,团结和引领各类社会组织,协调和整合社会资源,通过开展各类业务活动、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为社会组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努力成为全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标杆”、服务于苏州经济社会建设的“领头羊”和全市社会组织名副其实的“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