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英雄——苏州蓝天救援队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sch
时间:2021-03-30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28日,苏州蓝天救援队组织队员及党员代表30余人,在苏州市横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队员及党员代表鞠躬致敬,并献上花圈,以崇高敬意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英烈。



面向鲜红的党旗,苏州蓝天救援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沈兴明同志带领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忠诚于党的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随后,全体队员及党员代表怀着对先烈的崇敬,来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驻足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不禁为革命烈士不畏牺牲的精神而感动,从中汲取到奋进的力量。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全体蓝天队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弘扬先烈们艰苦朴素、奋发向上的革命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牢记革命先烈的遗愿,用生命来守护生命,在应急救援中无私奉献,在应急救援领域强化专业知识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转自:苏州蓝天救援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