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案例”评审会顺利开展

作者:sch
时间:2021-05-26


近日,由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苏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案例”专家评审会在苏州公益园举行。苏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杨小勇,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王中军,苏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波,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孟莉,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博士后、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员刘晓宁等受邀担任评委。

2020年11月底起,市社会组织党委面向全市社会组织征集党建品牌案例,共收到83家组织申报的102个案例。经过初步筛选,报市社会组织党委同意,共有42个案例入围集中评审环节。专家从案例的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和典型性等方面,围绕案例的背景起因、特色与创新、做法与机制、成效与反响等指标进行打分。评选结果将在6月举办“红色发布”活动上发布,所有申报案例将汇编成册。

面对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历史时刻,全市社会组织将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总目标,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构建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打造苏州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