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党支部成立

作者:sch
时间:2021-07-05



7月1日下午,中共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爱心达人基金会会议厅举行。市民政局调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小勇出席党支部成立大会。

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个特殊日子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感、使命感、归属感,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表现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上,杨小勇书记与基金会曹红梅秘书长为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党支部揭牌。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本次大会选举曹红梅同志担任中共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支部委员会书记。

杨小勇书记对基金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五好”要求,即理论武装好、规范运行好、品牌打造好、党员形象好、支部作用好,希望基金会坚持党建引领,做响公益慈善品牌。

为庆祝党的生日,会后还组织了纪念中共百年红色文献展和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参会党员和志愿者们一同阅读了红色文献,观看了《理想》《理想照耀中国》等红色影视剧。通过专题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成功推进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帮助大家在学习领悟百年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汲取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