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益园征集受育组织的通告

作者:SystemMaster
时间:2018-02-05
苏州公益园征集受育组织的通告 
      苏州公益园为政府举办的旨在培育社会组织、汇聚社工人才、促进公益事业、助力社会建设的专业性的公益机构,即将正式挂牌运行。现公开征集6-8家社会组织入园孵化培育。特通告如下: 
      申请入园受育的组织,必须是专业服务类、公益类社会组织和支持性社会组织,并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处于初创期(或成长期); 
      2、备案(或登记不到1年),或筹建中的基金会; 
      3、业务范围具有特点(特色); 
      4、组织的创新性、成长性较好(有潜力)。 
      对于确定的受育组织,将分别量身定制孵化方案。按场所支持、战略规划、能力建设、业务辅导、推介拓展、资源链接、协助注册和督导服务等形式实施孵化。重点提供发展规划、战略选择、管理咨询和治理指导、发展外围支持等培育服务。并在孵化期内安排中期和“出壳”2次专业绩效评估,按结果确定“淘汰”或“出壳”的组织。 
      望符合上述条件的有意入园受育的社会组织,于2月20日前向本局提出正式申请(附“苏州市公益园受育组织申请表”)。本局将安排专业评审确定受育组织,并分别签订孵化协议书。 
      联系人:沈亚萍,66095255,82280504,13506200022。 
      邮箱:735010180@qq.com。
 

苏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