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感动!献血量达12万毫升

作者:sch
时间:2020-09-16


2020年金螳螂无偿献血活动共495位金螳螂爱心同仁参与,其中成功献血者417人,献血量达125600毫升,献血量再创新高。

今年的献血活动分别在园区运营中心和西环路企业管理总部两地举行。金螳螂志愿者早早来到献血地点,依照工作人员的引导,认真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爱心涌动。

队伍中,里面有献过好几次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有献血量达4000毫升的爱心达人,也有献血200毫升的公益新秀。在献血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看到部门的同事献了,自己也去献,当一个人的慈善行为感染身边的一群人着实让人动容。

在活动中,党员先锋、爱心志愿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利他也利己的好事,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去救治那些需要的病人,帮助他们得以康复,是自己对社会和他人的一份爱心。他们不仅自己献血更动员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共同投入到这份爱心事业中去。
中华慈善月,金螳螂党员、金螳螂爱心志愿者们不断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从一线业务员到后勤,从基层员工到公司高管,从刚刚入职的应届生到入司多年的老员工,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奉献了一份力量,为需要救治的患者送去温暖和关爱。金螳螂不断践行"主动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与慈善事业,回报社会"的理念,营造人人慈善的氛围,共同延续爱的薪火。

转自:苏州金螳螂